颓废至上

想一睡不醒

【all翔】你们误会了那不是我14

*先周

*后王

*意外吧!


/


54.

相较於寝室内的旖旎火热,会议室里严肃的宛如荣耀总决赛。


三人各据一方,没人打破这层薄冰。


叶修烟夹在手指上,时不时给两人赏个几眼余光,他隐约有发现事情没表面上的这么简单,他压了压指节活动了会,对桌的两人,他敢肯定王杰希藏的多了些。


「小朋友都要被吃抹干净了」一想到轮回队长最后留下的眼神,叶修在心里啧了声,这是有备而来啊。


「小周吗?这我可管不着」江波涛笑笑,王杰希挑了挑眉,伸了个懒腰接着说。


「你有资格说别人?我看最先下手的是你吧?」


哪层意思,叶修靠在椅背上,定定的看着王杰希,这人是想把锅甩给他「老王你这话可不好说」


「有什么不好说,叶神不妨点出几处?」


「呵呵,哥还舍不得看后辈自取灭亡呢」


江波涛敲了敲桌面维持场面,温顺的嗓音让他听起来像个调和者「我想我们对彼此都有些误解,不妨趁现在澄清一下?」


叶修把自己从椅子中捞出来,双手靠在桌面上,从进这间会议室的那一刻,彼此的一举一动都收尽眼底。


这场感情角逐里,可能是唯一一次的,角色自清,开始了。


想让其他人怎么看你,或是想让自己成为什么模样,放出多少消息与如何释出讯息,最后的效果又会如何。


唬唬一般人还可以,但可惜的地方就是,在场的所有人都是人精。


「我是旁观者,一概不知」叶修将烟收回烟盒里,只愿意吐出这句话就无聊似的笑看剩余的两人。


王杰希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,满不在乎的说「您老若是旁观者,那其余就是都没戏」


「诶,老王你怎不说小江近水楼台混的挺好,上次联盟硬要搞的那啥,对自家队友的100种暱称,翔翔答的可开心了」叶修摊了摊手表示无辜「那还是沐橙给我看的,否则我还不知道」


「这个王队应该挺有感,队里年纪小些的,应该都是这样吧?」江波涛顺风推水的接话,抱着询问的态度转向王杰希。


「的确,也听过几次小别用暱称喊英杰,七期内部似乎很流行」王杰希温吞的回着,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
江波涛翻了翻旧帐,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「叶神这话说的怪了,最早有暱称的,就小孙口述,是你吧?」


「呦,这都跟你们说,他还说了什么?」虽然不是在什么好的情况下听到那声叶哥,但叶修还是勾起一边的嘴角。


「没什么,就只说了这是他的黑历史而已」江波涛沈浸在回忆里一会,简短的回答。


「黑历史第一人」王杰希吹了声口哨,在一旁看戏。


「那还真可怜我了啊,这么多第一人我就只拿了这个」叶修夸张的哀叹着自己命苦,王杰希看不下去啧了啧嘴表示不屑。


「是说,最近入冬,王队家的猫还好嘛?」江波涛滑着手机,突然在某一页停了下来,晃了晃手中的图,向王杰希询问道。


「看不出来啊,老王是猫奴派的」叶修略微瞇起眼,照片上的那一抹淡金,他可不会认错。


「白星最近睡的更长了,疫苗都有照时在打」王杰希突然放空了一阵,终于想起何时打的疫苗「很多人都说猫咪傲娇,但事实上,他只是用他的方法在关心你,时间久了,还是很黏人的。」


「那你家猫,黏你吗?」江波涛点点头,收起手机随口又问。


「还好,不会很黏,但需要我的时候,就会出现了」


江波涛笑了笑,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后,转了转手腕感叹道「看来养猫也挺好,但我还是喜欢与我更亲近的」


「这么说小江是狗派的?」叶修顺势接话。


「不算吧,小时候家里没养过宠物,这我也不好说,但我挺受猫狗欢迎的」江波涛耸耸肩表示不清楚,他挺喜欢跟动物互动,但家里实在没那个空间多养宠物「我觉得黄金猎犬就挺好。」


江波涛说到一半,突然想到了什么,笑得温柔。


「不过哈士奇也不错」


55.

孙翔给周泽楷理了理外衣,捡起地上的唇膏检查有没有摔断,确定无受损之后,才幸好他在干柴烈火前就把盖子阖上了。


周泽楷在一旁咂巴了下嘴表示「吃没了」


「还不都你」这人居然还有脸跟他说嘴唇乾,孙翔瞥了眼镜子中有些被吻肿的唇,再过几分钟下午的训练就要开始了,这八成是消不下去的「等会训练呢,你看现在要怎么办!」


周泽楷晃到孙翔身边,突然笑的开心,满意的点点头「就看」


「……打死我都不会再问上你一个问题」这怕不是假的周泽楷,前后也差太多,外表看起来乖的听话,实际上完全不受控。


孙翔侧过身躲过对方的拥抱,一个使力把自己丢进棉被堆里「没有了,不准乱来!」


才刚说完,另一人却没有要听他话的意思,随后立即栖身压上,双手压着他的手腕,又接了个甜腻的吻。


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!」一阵反抗后还是被圈在怀里的孙翔很生气,但看着对方带笑意的眼又打不下手,最后只能象征性的捏了捏对方的耳垂,以示警告。


周泽楷抱着他咯咯的笑得开心,孙翔心里想着,这也是很幼稚,下次队里再有人说他幼稚,他就要把周泽楷拱出来。


怕躺着躺着不小心睡着,周泽楷想了想,随口找话题聊「b市?王队?」


「哦你说蛋糕?我放休息室冰箱了」孙翔本来以为是指刚刚的礼物,但看见周泽楷摇头否认后,才想起他们吵架的事因「啊,那个啊……」


「真的就是去b市找朋友玩,结果被王杰希发现了,不知怎的就回他家住了,我也很纳闷」孙翔盯着天花板想着,去住王杰希家这事,他也不知道为何,但那时候自己心虚没底气,不小心就从了。


「不好」果然是被拐的,周泽楷松了一口气,就说孙翔跟王杰希根本没特别熟,不可能为了王杰希特地去b市「那前辈?」


「你说叶修?」说到叶修,孙翔脸色都纠结了起来,到底是要问什么啊,周泽楷跟叶修没什么过节,但刚刚怎么有种生闷气的感觉。


「他今天突然说要来,早训结束后我才看到讯息的」孙翔边说边在床上摸索着手机,打开QQ亮对话纪录给周泽楷看「呃……就忘记说一声」


页面上最下面是刚刚在机场的对话纪录,上方的留言都距离现在都有点远了,周泽楷将时间轴在心底转了圈,突然爬起来越过孙翔拿自己的手机,打开wb。


「你看」他把热搜点开,看到标题又让自己吃了一嘴醋。


孙翔疑惑的接过,这照片里的人怎看起来这么眼熟……


「我靠!周泽楷!这什么?!」他看看标题又看看照片,这不是他跟叶修嘛?叶翔是什么鬼?他凭什么是下面那个!没看到那明显的身高差吗?怎么想他都是攻好嘛!


「生气」太好了,周泽楷心里沉淀了下来,之前听到的那个应该是误会,他忿忿的皱了皱眉「他们乱说」


「都是叶修的错,他居然一点乔装都没有,还拖我下水!」一想到刚刚那阵慌乱,孙翔气就不打一处来,这还被拍到,轮回公关部只差还没杀来掐死他而已。


「那你们,去哪?」上热搜的时间跟他们回来的时间,差了一小时半有,而且孙翔下车的时候明显就松了口气,周泽楷侧着脑袋,就着话题问道。


「啊……就,呃……」


孙翔本来就不太会说谎,周泽楷这直球问的他脑袋发慌,原本这是单纯的陪叶修去看一下场地,但中间那不可言语的吻,完全瞒不住啊。


这明显就是有事啊!周泽楷心里堵的闷,侧过身手轴一撑,敏捷的又翻到孙翔身上「去哪?」


「喂不来了啊!你下去!」


「不要」


捧起孙翔的脸,周泽楷知道自己最大的优势,从眉心开始,落下甜腻又撩心的轻吻,眼角、鼻尖、一路到已经染上粉色的耳垂,坏心眼的用舌尖浸湿耳窝。


「咿……你、走开!」气息扑上耳畔,舌尖舔过耳骨,湿热的感觉太陌生,原本推搡着对方的手,被这突如其来的温热刺激的屈起手指,紧抓着周泽楷的肩。


「去哪了」气音喃喃的诉说着委屈,周泽楷蹭了蹭孙翔的侧脸,心满意足的使坏后乖巧的在颈边窝好。


孙翔红晕都还没散,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能怎么办,人都躺好躺舒服了,这是要讲当讲故事?


「那你可不能生气」他试图给周泽楷打预防针。


「看情况」没想到对方完全不领情。


「你这样要我怎么说?说了还招惹你」


「不说,也招惹我」周泽楷在这里顿了一下,过了会才又吐出两个字「更惨」


好像也是哦?


横竖都是死,孙翔琢磨了下用词,谨慎的说「就陪叶修去看了个他们公司以后要用的场,上次群里说的,西区最近要开的那个游戏厅」


「电玩大楼那个?」


「嗯,里面还真的不错,最新的机子都有」孙翔将看到的画面在脑里转了圈,期待的语气带着令语尾上扬的欣喜「下次咱们一起去?」


「嗯,一起。」


「欸要迟到了你起不起啊,周泽楷你是不是胖了?!真的重!」孙翔突然一声惊呼,还夸张的上手捏了把腰肉,再嫌弃的在对方衣服上抹抹手。


「??!没有!!」


趁着对方迷迷糊糊爬起来抗议的时候,孙翔一个机灵翻个身自己自动自发滚边去「不等你啦!」


「孙!没说完!」小鬼灵精,周泽楷可没打算这么放过孙翔,刚刚很明显就在岔话题。


正准备打开房门,瞬间就被识破的孙翔尴尬的摸摸鼻子,但也还好,他逃的够快「就被亲了下,没了。」


哐!紧张让他关门失了力道,但孙翔现在,可管不了这么多。


56.

王杰希是在训练室附近的茶水间找到孙翔的。


找到人的时候,孙翔行为鬼祟,明显就是做坏事了。


「偷喝了谁的饮料?」他在水槽旁停下,这模样让他又想起世邀赛的时候,虽然孙翔后期都是光明正大的喝,受灾户也从周泽楷一路延烧到他。


孙翔吓得手里的奶茶差点拿不稳,还被自己呛到,难受的咳了阵,心虚的回头瞥了眼才发现不是江波涛「呼……是你啊,吓死我了吓死我了」


「不然你以为是谁?」王杰希认命的拍拍孙翔的背给他顺气,某块嫣红的肌肤映入眼帘,他盯着那块细嫩的皮肤看了会,仍旧什么都没说。


「我以为是江副!你们今天怎么了?突然开会?」孙翔麻利的把奶茶放回原位,还再三确认跟原本放的完全一样后,才心满意足的关上冰箱门「啊!那个蛋糕,谢啦!上次没买到,没想到你记上了」


「我记得每件事」除了耳后的那一小块以外,嘴唇也有些肿,王杰希靠着流理台,难得有些失神。


「真不愧是微草爸爸!轮回也需要你这种人才!」


少年开玩笑的咧嘴说道,眼里闪过的笑意渲染了周围的气氛,王杰希叹了口气,这孩子怎么就不懂呢。


只记得你的事啊。


「你们江副要哭了,他还不够了解你们?」抽了张纸巾细心的帮孙翔抹掉证据,这个动作他已经做的很习惯了,而眼前的人儿也心大的任他伺候,完全不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
「江副是江副,这不缺个爸爸嘛?欸欸欸?!怎么这个点了??」


还是这么急吼吼的,王杰希拍了拍孙翔的脑袋,给他打安心针「不用担心,你们江副应该会晚到,晚上一块吃晚餐」


「爸爸请客当然好呀」


孙翔小心翼翼的看了眼门外,随意的回话,确定没人后朝王杰希挥挥手,随后一溜烟的就消失在走廊上。


周泽楷嘛……


发丝柔软的触感还残留在指尖,一次世邀赛成功打乱了既有的关系。


但果然还是……


忘记问他,下次何时到b市了。


Tbc.


楷楷:(抱紧翔崽不撒手

老叶:……楼下才是祸害

老王:主位该换了吧

波波:^_^


/


484很意外!以为还要一个月的举手!

说实在我好像写不太出修罗场,狗血之类的可能也没办法,毕竟我就一个中规中矩(这什么形容词?)的孩子呢

通常都是听别人修罗场比较多,然后发出,哇这样也行世界真奇葩,的声音(太rio

欸现在的情形是老叶波波怀疑老王,小周怀疑老叶,老王怀疑小周,总之满神秘的(还不你弄出来的


评论(26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